电子

政务

首页 >> 基层党建 >> 农村党建

关于全市“乡村振兴担当作为好支书”拟选树对象的公示

为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进一步树立凭实绩论英雄、以实干促振兴的鲜明导向,市委组织部对照“皖美村支书”的评选标准条件,广泛开展“乡村振兴担当作为好支书”选树工作。经各地严格把关、逐级申报、层层审核,市委组织部研究确定了28名“乡村振兴担当作为好支书”拟选树对象。为充分发扬民主,广泛接受监督,现予以公示。

公示时间:2023年3月27日至31日。在此期间,如有异议,请于工作时间向市委组织部农组办反映。同时,请告知或签署本人真实姓名和工作单位,以利于调查核实和反馈情况。

联系电话:0556-5346539;来信地址:安庆市委组织部农组办(安庆市东部新城综合写字楼),邮政编码:246000。

附件:全市“乡村振兴担当作为好支书”拟选树对象名单.doc

中共安庆市委组织部

2023年3月27日


主办:中共安庆市委组织部
承办:安庆市党员教育中心 协办单位:安庆开放大学网络中心
推荐使用IE9以上浏览器或Chrome、Firefox、Safari,在IPAD上可获最佳浏览效果。
Copyright 2024© 皖ICP备20005635号-1 皖公安备340811020002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