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栏目: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桐城市委组织部“三强化”做好 党建引领乡村振兴工程集中宣传月活动
[ 字体:  发布时间:2021-10-29 14:25 | 稿源:中共桐城市委组织部 ]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及省委、市委关于“实现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的决策部署,大力宣传党建引领乡村振兴工程好政策,展示工作成效,提升民生工程品牌影响力,按照上级部署要求桐城市委组织部“三强化做好党建引领乡村振兴工程集中宣传月活动。

强化宣传内容。9月30日印发《关于开展“党建引领乡村振兴工程集中宣传月”活动的通知》,明确宣传时间、宣传重点、活动方式。相关镇街深度挖掘实施党建引领乡村振兴工程给群众生产生活带来的动人事迹,主动与报刊、广播等媒体对接,重点报道党建引领乡村振兴工程取得的新成效。

强化宣传方式。集中宣传月期间,相关镇街通过宣传车、宣传电子屏方式开展相关政策宣传27支驻村工作队通过召开党建引领乡村振兴工程宣传会议,结合走访慰问群众,重点向群众宣传党建引领乡村振兴工程政策,广泛听取镇村干部群众对党建引领乡村振兴工程的意见建议,提升宣传成效。同时注重运用抖音、微信公众号等新媒体,不断拓宽宣传媒介的多样性。

强化宣传成效。桐城市委组织部高度重视,精心组织相关镇街及各驻村工作队,结合党史学习教育,紧紧围绕提升党建引领乡村振兴工程的群众参与数、政策知晓度、社会满意率,组织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驻村工作队每人为群众领办一件实事,进一步增强宣传月活动成效。



分享到:
 
主办:中共安庆市委组织部
承办:安庆市党员电化教育中心    协办单位:安庆市干部网络管理中心    安庆广播电视大学网络中心
推荐使用IE9以上浏览器或Chrome、Firefox、Safari,在IPAD上可获最佳浏览效果。
编辑部电话:0556-5346536
Copyright 2017 BBM 皖ICP备05006509 皖公安备340811020002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