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栏目:首页 >> 时政要闻 >> 县区传真 >> 怀宁县
怀宁推出改任科级非领导职务干部管理新机制
[ 字体:  发布时间:2018-01-22 09:08 | 稿源: ]

   日前,怀宁县制定出台《怀宁县加强改任科级非领导职务和保留科级干部待遇干部管理办法(试行)》,切实加大干部从严监督管理力度,织密了干部监督网络。

《管理办法》进一步严明所在单位党委(党组)的管理责任,从严格组织生活、注重作用发挥、掌握思想动态、加强监督考核、强化正确引导等方面,要求发挥好非领导职务干部的专长和经验优势,做好针对性思想政治工作,组织他们参与到专题调研、业务督查、党的建设、征地搬迁、信访维稳、脱贫攻坚、文明创建等工作中,按规定执行考勤和请销假制定,促使其担当作为、真情投入、创造业绩。

《管理办法》进一步提出强化组织部门的动态监管,通过统筹调配参与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督查暗访促进其正确履职尽责,实行常态监管、加强考核管理等,加大对正面典型的宣传表彰,对发现问题的及时查处。

《管理办法》对确因情况特殊、不能坚持正常工作的,严格履行报告审批手续、严格落实病事假期间工资待遇等相关规定。(程川怀)




分享到:
 
主办:中共安庆市委组织部
承办:安庆市党员电化教育中心    协办单位:安庆市干部网络管理中心    安庆广播电视大学网络中心
推荐使用IE9以上浏览器或Chrome、Firefox、Safari,在IPAD上可获最佳浏览效果。
编辑部电话:0556-5346536
Copyright 2017 BBM 皖ICP备05006509 皖公安备340811020002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