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

政务

首页 >> 时政要闻 >> 县区传真 >> 怀宁县

怀宁县召开县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6月17日,怀宁县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召开,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人才工作的重要思想和省、市委人才工作相关会议精神,县委书记、县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组长余学峰主持会议并讲话。县领导陈宏、代瑜、汪志耿、王凯红、汪金生出席。

余学峰指出,去年以来,各相关单位各司其职、各负其责,相继建立完善了一系列制度机制,拧紧了人才“引育用留”链条。但同时也要清醒看到,我县仍然存在人才结构不优、服务意识不强、工作合力不足等问题,各部门要进一步增强“人才是第一资源”认识,坚持党管人才原则,强化部门协同,以更大力度和更实举措推动我县人才工作再上新台阶。

余学峰强调,责任链条要再压实。各级党委(党组)要切实扛起“一把手”亲自抓“第一资源”工作职责,主动搭建平台、做好服务保障,选优配强人才管理队伍,做到重大工作亲自研究、重点问题亲自过问、重大任务亲自督办、重点人才亲自联系。要定期召开党委(党组)会议听取人才工作汇报,认真分析形势、准确把握任务、及时解决问题。工作合力要再凝聚。县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要强化组织协调,组织部门要认真落实牵头抓总的职责,加强对人才工作的政策研究和宏观指导。各成员单位要具体抓好本系统本领域人才工作实施、人才政策落实。要充分发挥工会、共青团、妇联等群团组织的桥梁纽带作用,广泛动员全社会力量积极参与,形成全县上下齐心协力、协调一致做好人才工作的良好局面。督导问效要再强化。县委人才办要加强统筹协调和工作指导,动态掌握各成员单位人才工作开展情况,对人才工作有成效、特点的方面及时总结宣传推介。对人才工作不重视、工作推动缓慢的单位,要通报批评;对因工作落实不力、服务不到位造成恶劣影响的,要严肃追责问责。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怀宁县关于加快人才集聚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十条政策》、《怀宁县2023年引进紧缺专业人才实施方案》、《2023年“智汇怀宁·青创未来”高校行活动方案》等。


主办:中共安庆市委组织部
承办:安庆市党员教育中心 协办单位:安庆开放大学网络中心
推荐使用IE9以上浏览器或Chrome、Firefox、Safari,在IPAD上可获最佳浏览效果。
Copyright 2024© 皖ICP备20005635号-1 皖公安备340811020002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