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

政务

首页 >> 时政要闻 >> 县区传真 >> 怀宁县

怀宁县开展“火热青春 浪漫满怀”青年人才交友联谊活动

6月3日,怀宁县开展“火热青春 浪漫满怀”青年人才交友联谊活动,来自全县各行各业的40名青年男女参加活动。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汪志耿出席活动。

当晚7点半,活动在优美的背景音乐中正式拉开帷幕。现场参加者逐一进行了自我介绍,增进彼此了解。随后,主办方精心准备了互动小游戏、“敲开你的心门”面对面交流、“对话更精致的你”花艺沙龙、“展示更睿智的你”桌游沙龙、“听见更悦耳的你”音乐沙龙等环节,次日,组织了各位参与者一起采摘蓝莓。大家在相处和交流的过程中相互熟悉、相互配合、相互了解,从拘谨到放松,展现了我县青年的热情和青春活力。

在活动现场,参与者余涛告诉记者:“此次活动精心设计了很多互动游戏,给我们一个拓宽交际、展示自我和结识朋友的交流平台,很贴心,很暖心,一进门呢,也看到了自己比较心仪的女孩子,在浪漫的怀宁,我们接下来既要好好生活,也要努力工作,为怀宁高质量发展贡献青年智慧和青春力量。”

据了解,本次活动由县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团县委主办,德辰金陵大酒店承办,是我县深入实施“内搭平台、外联老乡”战略,着力搭建青年人才交友联谊平台的重要实践。

团县委书记安奕表示:“下一步,我们将进一步发挥团县委联系青年的桥梁和纽带作用,搭建各类交友平台,常态化开展各类活动,增强全县青年的归属感和幸福感,让更多的青年人才在怀安居乐业。”(王楠)


主办:中共安庆市委组织部
承办:安庆市党员教育中心 协办单位:安庆开放大学网络中心
推荐使用IE9以上浏览器或Chrome、Firefox、Safari,在IPAD上可获最佳浏览效果。
Copyright 2024© 皖ICP备20005635号-1 皖公安备340811020002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