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

政务

首页 >> 时政要闻 >> 县区传真 >> 怀宁县

怀宁县洪铺初中党支部:扎实开展廉洁文化主题活动

日前,怀宁县洪铺初中党支部根据《怀宁县“宜学廉”廉洁文化主题活动实施方案》,扎实开展廉洁文化主题活动,推进廉洁教育进校园、进课堂、进头脑。

该党支部通过“三会一课”、主题党日、专题党课等开展党纪党规学习教育,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廉洁文化建设的重要论述;在党员干部中开展廉政风险点排查,明确防控措施;与教职工签订廉洁从教承诺书,召开警示教育会,将廉洁从教行为纳入师德考核,实行一票否决制;通过课堂、国旗下讲话、主题班会、主题征文等活动在学生中开展专题教育,培养学生的规则意识和廉洁自律意识;开展“同心向党,廉洁从教”书画活动,营造崇廉尚洁、遵纪守法的廉洁文化氛围。

洪铺初中党支部通过廉洁文化教育活动的开展,积极培育以清为美、以廉为荣的价值观,推动形成廉荣贪耻的思想道德基础和校园文化氛围,营造风清气正的校园廉洁环境。(程学纯 寿七



主办:中共安庆市委组织部
承办:安庆市党员教育中心 协办单位:安庆开放大学网络中心
推荐使用IE9以上浏览器或Chrome、Firefox、Safari,在IPAD上可获最佳浏览效果。
Copyright 2024© 皖ICP备20005635号-1 皖公安备340811020002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