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

政务

首页 >> 时政要闻 >> 县区传真 >> 怀宁县

怀宁县三桥镇:青年干部上台讲 以讲促学提能力

D5BFDB33@80D25E23.4D6B3764.jpg(1).jpg

为进一步加快青年干部成长步伐,促进高素质专业化基层干部队伍建设,怀宁县三桥镇为年轻干部搭建展示才能、提高能力素质的平台,常态化开展“青年上台讲”活动,组织全镇年轻干部结合工作实际轮流宣讲,提高年轻干部适应新时代发展需要的能力,促进年轻干部成长。

4月12日,第二季度第一期“青年干部上台讲”正式开讲,全体机关干部职工共计50余人参会聆听。这次走上讲台分享工作心得的是镇党建办和经发办工作人员。他们结合自身专业知识和工作经历,围绕党的“组织生活制度”及县“双招双引”方面解读理论政策、总结创新举措、交流典型做法、分享心得感悟,内容丰富、深入浅出、语言生动,赢得全体机关干部职工的一致好评。

三桥镇通过每月举办一次,每次确定一个青年干部,每个青年干部选定一个主题,积极打造青年干部提升自我、展示自我、升华自我的平台,深化以讲促学、以学促用,激发浓厚学习氛围,将“青年干部上台讲”打造成三桥镇育才、爱才、助才的坚实平台和聚才新高地。(汪万红)


主办:中共安庆市委组织部
承办:安庆市党员教育中心 协办单位:安庆开放大学网络中心
推荐使用IE9以上浏览器或Chrome、Firefox、Safari,在IPAD上可获最佳浏览效果。
Copyright 2024© 皖ICP备20005635号-1 皖公安备340811020002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