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

政务

首页 >> 时政要闻 >> 县区传真 >> 怀宁县

怀宁县清河中心学校党支部开展廉洁文化主题征文活动

图片1(1).png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廉洁文化建设的重要论述,坚持“廉以养德,文以育人”,积极培育以清为美、以廉为荣的价值观,营造风清气正的校园廉洁环境,近日,怀宁县清河中心学校党支部开展了廉洁文化主题征文活动。

本次活动共收到优秀征文10篇。学校组织经验丰富的一线教师担任评委老师。经过评委老师认真评选,分别评出了一等奖3篇,二等奖3篇,三等奖4篇。其中一等奖征文将代表学校参加怀宁县教育局组织的廉洁文化主题征文活动。

在青少年学生中开展廉洁文化教育,有利于帮助学生从小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树立敬廉崇洁的道德情操,进一步在全社会营造廉洁奉公、诚实守信、家庭助廉的良好社会氛围。(陈芳)


主办:中共安庆市委组织部
承办:安庆市党员教育中心 协办单位:安庆开放大学网络中心
推荐使用IE9以上浏览器或Chrome、Firefox、Safari,在IPAD上可获最佳浏览效果。
Copyright 2024© 皖ICP备20005635号-1 皖公安备340811020002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