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

政务

首页 >> 时政要闻 >> 县区传真 >> 怀宁县

怀宁县委组织部召开一季度工作交流会

cb12474d8834c213a89ccf26cb8307c5_640_wx_fmt=jpeg&wxfrom=5&wx_lazy=1&wx_co=1.jpg

3月17日,怀宁县委组织部召开一季度工作交流会,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祝鹤鸣参会并讲话。部领导班子、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及全国两会精神,传达了全国、全省、全市组织部长会议精神和全县党的工作会议精神,并组织各科室研讨交流。

会上,各科室围绕一季度重点工作完成情况及下一步工作计划作了交流发言,部领导对分管科室工作逐一点评,并对有关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会议要求,一是围绕“快”,推动重点工作全面落实。围绕市委组织部、县委重要部署,对照一季度工作清单,锚定工作目标,做到心中有数,不断强化使命担当。二是突出“严”,推动工作质效全面提升。要持续加强组织部门机关作风建设,传承和弘扬好经验、好作风、好传统,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更实作风聚焦主责主业、找准重点难点、强化协同协作。三是打造“新”,推动常规工作出彩出新。要牢固树立创新意识,在确保圆满完成既定任务的同时,不断提高站位、提升标准、拓宽思路,探索工作亮点,跑出组织工作创新“加速度”。

祝鹤鸣强调,全体机关干部要带头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悟思想内涵,坚定理想信念,把强化理论武装作为“必定动作”,不断加强自身建设,提升本领能力,增强综合素质,发扬“安专迷”“严细实”精神,杜绝成为“动不了脑、放不开手、张不开口、提不起笔、迈不开腿”的“五不”干部,不断增强能干事的信心、下定干成事的决心、砥砺干好事的恒心、保持持续干的耐心,做到“真干不假干、苦干不懒干、巧干不蛮干、快干不慢干”,推动组工干部在理论武装、作风建设、干事创业上走在前列、做好表率。

会上,还进行了党风廉政建设专题教育。


主办:中共安庆市委组织部
承办:安庆市党员教育中心 协办单位:安庆开放大学网络中心
推荐使用IE9以上浏览器或Chrome、Firefox、Safari,在IPAD上可获最佳浏览效果。
Copyright 2024© 皖ICP备20005635号-1 皖公安备340811020002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