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

政务

首页 >> 时政要闻 >> 县区传真 >> 怀宁县

智汇怀宁 青创未来——怀宁县组织开展青年英才座谈会暨“园区行”活动

为深化“内搭平台、外联老乡”工作,强化人才精准对接服务,营造尊才爱才浓厚氛围。1月31日,怀宁县委组织部联合团县委、县人社局、县乡村振兴局、县经开区组织开展怀宁籍青年英才“园区行”活动并组织集中座谈,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王凯红出席座谈会并讲话,座谈会由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祝鹤鸣主持。

活动中,26名青年人才、乡村振兴能人、产业技术人才代表先后来到县经济开发区和黄墩镇,参观安徽永驰婴童安全科技有限公司、安徽远大轴承科技有限公司、独秀乡村振兴示范区进行实地观摩,了解工作、生活环境,感受家乡蒸蒸日上的发展局面和尊才爱才的浓厚氛围。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县委人才办、县人社局分别解读了我县人才和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政策,7位人才代表做了交流发言,大家共叙乡情、共谋发展。

王凯红在座谈会上指出,当前怀宁正处于“挺进二十强、实现新跨越”和“两区两中心”建设的关键时期,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需要人才、渴求人才,我们将继续牢固确立人才引领发展的战略地位,建立更加开放的人才引进机制,构建更加完善的人才服务体系,打造更加鲜明的人才特色品牌,让包括在座的各位在内的广大人才的创造活力竞相迸发、聪明才智充分涌流。

祝鹤鸣在主持座谈会时,向与会人才代表发出了倡议,他希望大家争当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参与者,深度参与全县“两区两中心”建设,为家乡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鼓励大家争当怀宁在外形象的宣传员,不断提升怀宁的知名度、影响力和美誉度;号召大家争当“双招双引”的牵线人,让更多怀宁籍在外成功人士投身回归大潮,把拳拳之心化为实际行动,推动人才回归、项目回归,为怀宁经济社会的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劲动力。


主办:中共安庆市委组织部
承办:安庆市党员教育中心 协办单位:安庆开放大学网络中心
推荐使用IE9以上浏览器或Chrome、Firefox、Safari,在IPAD上可获最佳浏览效果。
Copyright 2024© 皖ICP备20005635号-1 皖公安备340811020002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