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

政务

首页 >> 时政要闻 >> 县区传真 >> 怀宁县

怀宁县委组织部召开2022年工作总结及2023年谋划部署会议

1月18日,怀宁县委组织部召开2022年工作总结及2023年谋划部署会议,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祝鹤鸣出席会议并讲话。

祝鹤鸣对2022年全县组织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肯定,他指出,2022年全县组织系统聚焦中心大局,积极担当作为,狠抓任务落实,围绕抓重点、破难点、创亮点出彩出新,敢于同好的争、与强的比、和优的赛,取得的成绩有目共睹。祝鹤鸣强调,在清醒看待取得成绩的同时更要清楚认识自身的不足,比如树立叫得响的品牌、建强拉得上的队伍、严实过得硬的作风上短板明显,需要采取有力措施补齐补强。

祝鹤鸣强调,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推动全县组织工作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一年。组工干部必须扛起责任、拉高标杆,真抓实干、奋勇争先,走在前列、争当示范。要在把握大局大势上下功夫,始终将讲政治、守规矩放在第一位。要在提升能力素质上下功夫,做到开口能讲、提笔能写、动手能干。要在锤炼过硬作风上下功夫,积极担当有为,实干奉献。

会上,部分年轻同志围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展了交流研讨,各科室负责人汇报了2022年工作开展情况和2023年工作打算,分管部长做了现场点评,提出了明确要求。


主办:中共安庆市委组织部
承办:安庆市党员教育中心 协办单位:安庆开放大学网络中心
推荐使用IE9以上浏览器或Chrome、Firefox、Safari,在IPAD上可获最佳浏览效果。
Copyright 2024© 皖ICP备20005635号-1 皖公安备340811020002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