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

政务

首页 >> 时政要闻 >> 县区传真 >> 怀宁县

怀宁县: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县委宣讲团动员会暨备课会

11月24日,怀宁县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县委宣讲团动员会暨备课会,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汪志耿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做好宣讲工作,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走进基层、走进群众。

会议要求,要全面把握宣讲工作的核心要义和基本要求,高质量、高水平完成好宣讲任务。要深刻把握宣讲重点,从党的二十大的主题,过去5年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的历史责任,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任务,对党和国家事业的新部署新要求,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部署和要求,团结奋斗的时代要求等7个方面讲全讲准讲透党的二十大精神;要结合实际,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各项重点工作结合,让党员干部群众听得懂、能领会、会落实,确保宣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据了解,来自全县的12名宣讲团成员进行了集中备课,根据安排,县委宣讲团将于11月底前完成12场集中宣讲。(全媒体记者 马昱)


主办:中共安庆市委组织部
承办:安庆市党员教育中心 协办单位:安庆开放大学网络中心
推荐使用IE9以上浏览器或Chrome、Firefox、Safari,在IPAD上可获最佳浏览效果。
Copyright 2024© 皖ICP备20005635号-1 皖公安备340811020002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