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

政务

首页 >> 时政要闻 >> 县区传真 >> 怀宁县

怀宁县:举办基层党建“书记项目”路演

bc2d1480007c6441ecb8309c237fb188_640_wx_fmt=jpeg&wxfrom=5&wx_lazy=1&wx_co=1.jpg

2022年11月19日,怀宁县召开基层党建“书记项目”路演评审会。各基层党(工)委分管党建负责同志、组织委员及参加演说人员参会。县委党的建设领导小组成员单位有关负责同志等出席会议并担任评委;县委党校常务副校长、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县委非公工委书记王本贵出席会议并讲话。

今年以来,怀宁县深入贯彻落实各级部署要求,积极探索党建工作新思路、新方法、新举措,以项目化、品牌化思维推进基层党组织建设,激发基层党组织的积极性和创造性,推深做实各级党组织书记“书记项目”280个,“书记领办事项”764个。为推动全县各级党组织形成“书记项目”建设创先争优、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打造引领经济社会发展的“红色引擎”,经前期层层选拔,22个初审晋级的基层党建“书记项目”集中亮相路演现场,各展风采、一较高下。

活动现场,22名参赛选手按照抽签顺序依次上台,通过PPT讲演、视频解说等方式开展了6分钟的竞演。9名评委从立项、推进和成效情况以及汇报表现等4个维度进行现场评议打分,统分人员现场统分并公布。会后,将综合现场路演得分及党员群众网络投票等情况,评定产生10个年度优秀“书记项目”,并择优推荐参加市级路演评审会。

会议指出,此次参评的“书记项目”质量高、思考深、举措实,成效也很明显,充分展现了我县各级党组织书记以项目化思维抓基层党建的工作成效。下一步,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悟“书记项目”重要意义,把“书记项目”作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活动的重要内容,作为践行“一改两为”要求的具体行动,扛在肩上,抓在手上,扎实推进;要把握关键重点,坚持问题导向,选准“书记项目”建设突破口,集中精力、持之以恒,确保将项目落实落细;要超前谋划思考,在总结前期经验的基础上,高质量实施新一轮基层党建“书记项目”工作,从严从实推进项目落地见效,着力提升党建工作水平,为怀宁建设“两区两中心”和“挺进二十强、实现新跨越”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


主办:中共安庆市委组织部
承办:安庆市党员教育中心 协办单位:安庆开放大学网络中心
推荐使用IE9以上浏览器或Chrome、Firefox、Safari,在IPAD上可获最佳浏览效果。
Copyright 2024© 皖ICP备20005635号-1 皖公安备340811020002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