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

政务

首页 >> 时政要闻 >> 县区传真 >> 怀宁县

怀宁县洪铺镇:党建指导员走访指导非公企业党建工作

1669039181211.jpg

11月18日,怀宁县洪铺镇第五批党建指导员来到辖区部分非公企业,实地走访指导非公企业党建工作。

走访过程中,党建指导员向企业负责人赠送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辅导读本,并现场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要求企业党组织书记带头抓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落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针对前期党建督查反馈问题,党建指导员对照问题清单,通过查阅党建台账资料,深入了解整改情况,并就进一步提升非公企业党建工作水平提出了指导意见。(江坤)


主办:中共安庆市委组织部
承办:安庆市党员教育中心 协办单位:安庆开放大学网络中心
推荐使用IE9以上浏览器或Chrome、Firefox、Safari,在IPAD上可获最佳浏览效果。
Copyright 2024© 皖ICP备20005635号-1 皖公安备340811020002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