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

政务

首页 >> 时政要闻 >> 县区传真 >> 怀宁县

怀宁县秀山乡:党的二十大精神“多维”宣讲进行时

1668782324635.jpg

为更好地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基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怀宁县秀山乡紧扣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主题,采用人民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飞入寻常百姓家”。

线上线下联动学。充分利用学习强国、先锋网、“怀宁组工”等平台资源,向党员及时推送党的二十大会议相关图文信息,通过微信群向村委会转发党的二十大相关会议报道100余次,送达《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辅导百问》、《二十大党章修正案》30余册,组织党员干部“进村入户大走访”900余人次,确保党的“好声音”传达到基层。

官话乡音结合学。为营造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浓厚氛围,秀山乡组织村“两委”干部走入农户小院,把普通话翻译成怀宁方言,以“拉家常”的方式让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生根,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感受党的新思想,领悟新内涵。

宏观微观组合学。秀山乡向党员干部和村“两委”传达党的二十大原文,并摘取党的二十大报告中的关键词、金句同村民讲解。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对“增进民生福祉,提高人民生活质量”的真挚关切、“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建设宜居宜业和美乡村”的深切关怀。

下一步,秀山乡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并与当前重点工作紧密结合,扎实推进乡村振兴、人居环境治理、疫情防控等工作,让全乡人民感悟党的二十大精神,奋进新征程。(秀山乡组织办 程玛莉)


主办:中共安庆市委组织部
承办:安庆市党员教育中心 协办单位:安庆开放大学网络中心
推荐使用IE9以上浏览器或Chrome、Firefox、Safari,在IPAD上可获最佳浏览效果。
Copyright 2024© 皖ICP备20005635号-1 皖公安备340811020002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