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

政务

首页 >> 时政要闻 >> 县区传真 >> 怀宁县

怀宁县秀山乡:送学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车间

1668780403621.jpg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达到全域学习全面贯彻的效果,11月15日上午,秀山乡领导班子成员带队前往怀宁县鑫盛制冷有限公司、安庆市盛唐制冷设备有限责任公司、安徽御盛新型保温材料有限公司等非公经济组织,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在鑫盛制冷车间,党员干部为非公党支部书记送来《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辅导百问》、《二十大党章修正案》等书籍,并为工人们答疑解惑。现场一位女职工说:“听完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解读,想到公司未来发展的蓝图,我就很振奋,我们干活都更有劲了!”她眼神里充满了对企业高质量发展的信心和对未来美好生活的期待。

“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我内心只有两个字——自豪,新时代赋予我们新使命,习近平总书记的号召催人奋进,我们要以党建引领生产,共同‘建设现代化产业体系,坚持把发展经济的着力点放在实体经济上,推动新型工业化’。”车间里,盛唐制冷党支部书记作为主讲人与一线工人分享学习二十大的心得体会。大家纷纷发表感想把轰隆隆的生产车间变成愉快、温暖的“课堂”。(秀山乡组织办 程玛莉)


主办:中共安庆市委组织部
承办:安庆市党员教育中心 协办单位:安庆开放大学网络中心
推荐使用IE9以上浏览器或Chrome、Firefox、Safari,在IPAD上可获最佳浏览效果。
Copyright 2024© 皖ICP备20005635号-1 皖公安备340811020002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