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

政务

首页 >> 时政要闻 >> 县区传真 >> 怀宁县

怀宁县:县委组织部召开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会议

11月8日,怀宁县委组织部召开专题会议,集中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县委党校常务副校长、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县委非公工委书记王本贵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政治任务,组织系统务必走在前、做表率。要在全面学习上下功夫。要逐字逐句、原原本本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学懂弄通蕴含其中的思想精髓、核心要义、战略部署和实践要求,既知其言更知其义、既知其然更知其所以然。要联系实际学、深入思考学、全面系统学,真正学深悟透。要在全面把握上见行动。要立足组织职能、发挥组织优势,将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党员干部教育培训的必修课,作为“三会一课”和主题党日的规定动作,扎实抓好干部教育培训和党员经常性学习教育等工作,持续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武装全县党员干部头脑。要在全面落实上求实效。要高标准严要求将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贯穿组织工作全领域各环节,着力完善理念思路和方法路径,扎实抓好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深化党的创新理论武装、打造高素质干部队伍、增强党组织的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实施人才强县战略等各项重点任务。

会议强调,要以冲刺心态做好年内各项工作,确保圆满收官。要深入谋划明年重点工作,以实际行动推动全县组织工作提质增效。会议就下一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出了新的部署、提出了新要求。


主办:中共安庆市委组织部
承办:安庆市党员教育中心 协办单位:安庆开放大学网络中心
推荐使用IE9以上浏览器或Chrome、Firefox、Safari,在IPAD上可获最佳浏览效果。
Copyright 2024© 皖ICP备20005635号-1 皖公安备340811020002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