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

政务

首页 >> 时政要闻 >> 县区传真 >> 怀宁县

怀宁县月山镇:举行党建引领乡村振兴“头雁擂台赛”半决赛(月山片区)

1663576762783.jpg

9月18日上午,怀宁县月山镇举行党建引领乡村振兴“头雁擂台赛”半决赛(月山片区)。县委组织部农组办工作人员、来自其他4个乡镇的8名评委、月山镇党委副书记及党委委员、组织委员观赛指导。来自月山镇、茶岭镇、洪铺镇、凉亭乡等4个乡镇的9名党组织书记参赛。

会上,9名党组织书记轮番上台,通过精美凝练的PPT展示和娓娓道来的演讲,真刀真枪比拼工作实绩和发展思路,赢得了观众的掌声和喝彩。来自高河镇、马庙镇、金拱镇、公岭镇的8位评委就汇报内容提出了专业的提问和点评,帮助参赛选手进一步拓展发展思路,明确改进方向。经过激烈的角逐和评委的综合打分,产生了前三强的选手,月山镇党委副书记倪兴为他们颁发了奖杯。

通过本次比赛,为各乡镇之间搭建了一个相互交流、相互切磋、相互借鉴和相互提升的练兵比武平台,展现了各乡镇党组织书记的不同风采,充分发挥了党组织书记的领头雁作用,鼓舞引导了其他的党组织书记在乡村振兴的舞台上干出新气象、实现新作为。


主办:中共安庆市委组织部
承办:安庆市党员教育中心 协办单位:安庆开放大学网络中心
推荐使用IE9以上浏览器或Chrome、Firefox、Safari,在IPAD上可获最佳浏览效果。
Copyright 2024© 皖ICP备20005635号-1 皖公安备340811020002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