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

政务

首页 >> 时政要闻 >> 县区传真 >> 怀宁县

怀宁县马庙镇:远程电教小举动 党建教育大发展

怀宁县马庙镇依托电教平台开展“红色影视播放季”系列学习活动,进行红色党建教育,促进全镇各级党员同志的思想觉悟提升及专业素质的培养,力求以最佳的崭新面貌迎接党的二十大的顺利召开。

队伍建设提觉悟。由马庙镇领导班子成员带头学习,共同组织部署学习工作,形成良好的模范带头作用,使得马庙镇远程电教学习活动有秩序、系统化地开展。结合近期基层党建工作,本次“红色影视播放季”活动重点放置于“党建教育”及“党史学习教育”,共同学习最新思想理论动态,并划分学习小组进行深入研讨,加强各级党组织队伍建设,提升队伍成员思想觉悟。

形式创新促兴趣。“红色影视播放季”活动在注重党建教育及党史学习教育的同时,创新多样形式,利用好多媒体、多平台的方式方法,丰富远程电教形式,促进党员同志学习兴趣,激发党员创新活力。不拘泥于单向的接受式教育,将电教学习课堂放置于群众中,利用村(社区)活动中心、乡村大舞台等平台,促进教育与群众、党员之间的双向良性互动,鼓励党员在实践中学习,推动党员从各式各样的创新形式中汲取力量,提升远程电教教育效果。

及时跟进谋发展。教育工作的良好效果不是一蹴而就的。马庙镇积极开展远程电教活动,安排专人组织策划,让活动系统性开展的同时,也将电教活动常态化,把远程电教学习从单一的、阶段性学习,向多元的、持久性学习方向发展。不断提升,谋求更高层次的发展,真正让党员教育学习有新的效果、新的作用,用最佳的面貌迎接党的二十大的顺利召开。(琚小倩、丁之纯)


主办:中共安庆市委组织部
承办:安庆市党员教育中心 协办单位:安庆开放大学网络中心
推荐使用IE9以上浏览器或Chrome、Firefox、Safari,在IPAD上可获最佳浏览效果。
Copyright 2024© 皖ICP备20005635号-1 皖公安备340811020002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