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

政务

首页 >> 时政要闻 >> 县区传真 >> 怀宁县

怀宁县:召开年轻干部座谈会

882629fed553fc03f1178199ea250a2.jpg

7月8日上午,怀宁县委组织部会同县纪委监委、团县委召开年轻干部座谈会,县委党校常务副校长、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县委非公工委书记王本贵出席会议并讲话,团县委书记陶廷廷主持本次会议。14名县直单位年轻干部参加座谈。

参会人员集中观看了反腐倡廉教育短片《初心日记》,随后各位年轻干部围绕“廉洁守初心、青春担使命”的主题,结合工作实际,逐一汇报履职情况、畅谈心得体会。王本贵对年轻干部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严谨务实的工作作风表示了充分的肯定,同时勉励他们要牢牢把握怀宁发展的关键时期,珍惜机遇、勇挑重担、展现作为,为奋力推动怀宁“两区两中心”建设再上新台阶、早日实现“挺进二十强、实现新跨越”目标作出更大贡献。

王本贵强调,年轻干部要发扬优秀传统,成为理想远大、信念坚定的追梦人;要锤炼品德修为,成为廉洁自律,克己奉公的清白人;要勇挑时代重担,成为实干担当、推动发展的践行者;要练就过硬本领,成为砥砺奋斗、自强不息的开拓者。切实为群众办好事、办实事,做一名业务上问不倒、工作上难不住的年轻干部。


主办:中共安庆市委组织部
承办:安庆市党员教育中心 协办单位:安庆开放大学网络中心
推荐使用IE9以上浏览器或Chrome、Firefox、Safari,在IPAD上可获最佳浏览效果。
Copyright 2024© 皖ICP备20005635号-1 皖公安备340811020002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