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

政务

首页 >> 时政要闻 >> 县区传真 >> 怀宁县

怀宁县:县直部门内设机构负责人培训班开班

6月20日,怀宁县县直部门内设机构负责人培训班在县委党校开班,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祝鹤鸣出席开班式并讲话。

祝鹤鸣指出,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也是实施“十四五”规划、落实省市县党代会精神的重要一年,更是我县建设“两区两中心”的新阶段,意义重大、任务艰巨;全体学员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干部队伍建设提出的系列要求,落实全省“一改两为”大会精神,认真领悟省委书记郑栅洁在年轻干部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按照做忠诚的人、有担当的人、有本事的人、爱民的人、干净的人的要求,对标对表,履职尽责;要珍惜培训机会,认真学习思考,注重实践锻炼,着力在理论武装上见成效,在党性锻炼上有收获,在能力提升上有进步,在攻坚克难上有招数,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本次培训班共安排5天集中授课,设置了专题讲座、现场教学、分组研讨等课程。培训内容包括政策知识讲解、法律条例解读等方面,旨在进一步提升干部政治素质、服务能力、专业水平和职业素养。(全媒体实习记者 蔡浩)


主办:中共安庆市委组织部
承办:安庆市党员教育中心 协办单位:安庆开放大学网络中心
推荐使用IE9以上浏览器或Chrome、Firefox、Safari,在IPAD上可获最佳浏览效果。
Copyright 2024© 皖ICP备20005635号-1 皖公安备340811020002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