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

政务

首页 >> 时政要闻 >> 县区传真 >> 怀宁县

于勇来怀督导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回头看”工作

      7月13日上午,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驻安庆市指导组组长、省政协常委、省政协农业和农村委主任于勇率队来怀督导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回头看”工作落实情况,怀宁县领导余学峰、袁维锡、何强胜参加会议。

  

于勇指出,怀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回头看”各项工作有序开展,进展顺利,取得了阶段性成果。下一阶段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法治思想,更加有力地维护国家政治安全和社会大局持续稳定;要把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头等政治大事来抓,组织引导干警学深悟透其重大意义、丰富内涵、实践要求,不断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政法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要切实提高线索核查质效、梳理顽瘴痼疾问题,学习借鉴外地成功的经验做法,创新工作方式,排查相关问题,做到持续作战、耐心应对、长效长治。

会上,县委书记余学峰通报了我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回头看”工作落实情况,并表态,怀宁县委将以此次督导为契机,按照省督导组要求,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以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回头看”为抓手,强力推动中央和省市督导反馈意见的整改落实;要持续推进案件线索办理、顽瘴痼疾整治等内容的“回头看”工作,坚决压实主体责任,加强对“回头看”工作的组织领导,确保各项工作任务落实落细。(蔡浩)


主办:中共安庆市委组织部
承办:安庆市党员教育中心 协办单位:安庆开放大学网络中心
推荐使用IE9以上浏览器或Chrome、Firefox、Safari,在IPAD上可获最佳浏览效果。
Copyright 2024© 皖ICP备20005635号-1 皖公安备340811020002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