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

政务

首页 >> 时政要闻 >> 县区传真 >> 怀宁县

怀宁县召开选派干部到乡镇挂职锻炼集体谈话会

微信图片_20210527153508_副本.jpg

5月26日,怀宁县召开选派干部到乡镇挂职锻炼集体谈话会,全体选派到乡镇挂职锻炼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议指出,选派干部到乡镇挂职锻炼是干部成长成才的重要渠道,是统筹干部资源、助推新阶段现代化美好怀宁建设的实际举措,是提升素质能力、实现干部又好又快成长的有效途径,是增加干部历练、促进干部全面成长的重要机遇。   


会议强调,全体选派挂职干部要充分认识到乡镇挂职锻炼的重要意义,尽快转换角色,发挥特长优势,扑下身子实干,把挂职锻炼作为施展才华、健康成长、干事创业的有利契机,自觉在工作中锻炼自我、展示自我,在新阶段现代化美好怀宁建设的大舞台上打头阵、立新功、体现价值、贡献力量。 


主办:中共安庆市委组织部
承办:安庆市党员教育中心 协办单位:安庆开放大学网络中心
推荐使用IE9以上浏览器或Chrome、Firefox、Safari,在IPAD上可获最佳浏览效果。
Copyright 2024© 皖ICP备20005635号-1 皖公安备340811020002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