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

政务

首页 >> 时政要闻 >> 县区传真 >> 怀宁县

怀宁县腊树镇扎实做好电教远教工作

为增强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力和凝聚力,提升农村党员干部群众综合素质。怀宁县腊树镇高度重视电教远教工作,切实发挥远程教育实效作用,为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提供广阔的学习平台

规范制度,加强管理。该镇机关、各村(社区)安排专人负责远教站点的按时播放和管理维护工作,细化站点的管理任务,明确站点管理的工作职责,将责任落实到人;严格按照播放计划,按时进行学习,认真填写党员远教电教活动记录簿,认真组织好电教片的播放和收看

强化宣传,科学组织该镇利用党建工作群、村(社区)公开栏等,在播放前,提前公开播放计划与播放预告,切实加大宣传力度;同时,镇机关、村(社区)将每月6日定为固定学习日,用定期学习的方式培养党员干部群众的主动学习意识,保证每月播放学习场次不少于2次,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

立足实际,优选精品。该镇紧抓党建工作实际,聚焦脱贫攻坚、乡村振兴、美丽乡村建设等中心工作,组织观看符合条件的精品内容,学习先进发展理念,总结发展经验;“在观看了《新时代沂蒙扶贫六姐妹,助力乡亲脱贫致富》后,我看到了在脱贫攻坚的最后决战场上,新时期下的沂蒙六姐妹是如何积极响应党中央号召,义无反顾冲锋在最前线,帮助贫困群众脱贫致富,这种精神指引着我们前行,作为腊树镇唯一一个贫困村的党支部书记,我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谋发展、找出路,带领全村31户贫困户脱贫致富,为乡村振兴夯实基础!”腊树镇白石村党支部书记王建国说道。

下一步,该镇将切实注重学习实效,努力做到化理论为实践,及时传达中央及省、市、县委决策部署,总结推广先进典型、经验做法和工作成效,为乡村振兴注入新能量、为腊树发展提供新动能。(王可夫)



主办:中共安庆市委组织部
承办:安庆市党员教育中心 协办单位:安庆开放大学网络中心
推荐使用IE9以上浏览器或Chrome、Firefox、Safari,在IPAD上可获最佳浏览效果。
Copyright 2024© 皖ICP备20005635号-1 皖公安备340811020002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