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

政务

首页 >> 时政要闻 >> 县区传真 >> 怀宁县

怀宁县领导前往石门湖看望慰问一线的工作人员

   8月3日,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程从春,县委常委、副县长袁维锡前往该县石门湖区大圩石镜段,看望慰问奋战在防汛救灾一线的工作人员。

当天上午,程从春、袁维锡来到石门湖防汛临时指挥部看望参与我县防汛抗洪的中国安能集团第一工程局的干部职工,听取当前防汛救灾进展情况的简介。程从春表示,广大安能集团的干部职工在我县防汛抗洪的关键时刻冲在第一线,有力保障了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也增添了我们全面打赢防汛抗洪这场硬仗的信心。他强调,当前汛情虽有所缓解,希望广大安能干部职工能继续发扬不畏艰苦、连续作战的优良作风,充分发挥主力军作用,与我县广大党员干部群众一起夺取防汛抗洪工作全面胜利,我县也将全力做好协调服务工作,全力搞好后勤,让大家无后顾之忧,全身心投入防汛抢险工作。( 高波)



主办:中共安庆市委组织部
承办:安庆市党员教育中心 协办单位:安庆开放大学网络中心
推荐使用IE9以上浏览器或Chrome、Firefox、Safari,在IPAD上可获最佳浏览效果。
Copyright 2024© 皖ICP备20005635号-1 皖公安备340811020002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