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

政务

首页 >> 时政要闻 >> 县区传真 >> 怀宁县

怀宁县:余学峰走访慰问防汛救灾企业

8月1日下午,怀宁县县长余学峰到该县月山镇走访慰问安能第一工程局合肥分公司,怀宁县委常委、副县长袁维锡一同前往。

余学峰一行来到月山区大圩(石镜段),实地察看了安能第一工程局合肥分公司防汛应急救援驻地,详细了解了应急救援的硬件设施保障以及驻地生活设施环境等情况,听取了关于月山区大圩防汛救灾工作情况介绍。

余学峰代表县委县政府向安能第一工程局合肥分公司表示感谢,表示将全面做好后续服务保障工作,并希望今后双方加强合作,实现互利共赢,形成互促共进的良性工作格局,为县域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马昱)



主办:中共安庆市委组织部
承办:安庆市党员教育中心 协办单位:安庆开放大学网络中心
推荐使用IE9以上浏览器或Chrome、Firefox、Safari,在IPAD上可获最佳浏览效果。
Copyright 2024© 皖ICP备20005635号-1 皖公安备340811020002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