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

政务

首页 >> 时政要闻 >> 县区传真 >> 怀宁县

怀宁经开区非公企业积极参与防汛救灾工作

入汛以来,强降雨导致怀宁县境内多处发生险情,得知汛情后,怀宁经开区多家非公企业率先垂范,积极组织党员捐资捐物,助力防汛救灾。

7月21日,安徽永恒动力科技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总经理胡满娣率公司高管、党员来到抗洪官兵驻地,向人民子弟兵送去饮料、食品、服装等慰问品。7月23日上午稼仙金佳粮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和支部书记为防洪部队送去大米60袋,多功能干衣机6台。安徽精良同硕塑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党支部和怀宁永丰超市有限公司党支部分别向怀宁县高河镇灾区捐赠价值6.5万元和价值2.5万元的生活用品、食品等救灾物资。非公企业党组织用实际行动在防汛抢险中当先锋做表率,体现了人间大爱,弘扬了非公企业众志成城抗洪斗魔”的情怀。(黄雪萍)



主办:中共安庆市委组织部
承办:安庆市党员教育中心 协办单位:安庆开放大学网络中心
推荐使用IE9以上浏览器或Chrome、Firefox、Safari,在IPAD上可获最佳浏览效果。
Copyright 2024© 皖ICP备20005635号-1 皖公安备340811020002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