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

政务

首页 >> 时政要闻 >> 县区传真 >> 怀宁县

怀宁县委书记郭家满到高河镇督导转移安置群众服务保障工作

7月26日,怀宁县委书记郭家满深入该县高河镇初中临时安置点,检查督导转移安置群众服务保障工作。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高河镇党委书记丁劲松参加。

设在高河镇初中的临时转移安置点,有23名当地群众被安置在这里。郭家满走进安置点,详细了解转移群众安置情况,关切询问大家的生活和身体情况,希望大家克服眼前困难,安心避险度汛。

郭家满强调,要坚持把人民至上、生命至上贯穿防汛救灾全过程,切实做好群众安置及后勤保障工作。要妥善安置好被转移群众的生活,加强安全和卫生管理,把各项保障工作做细致、考虑更周全、服务更到位,确保群众身心健康,平安无忧。(范星华)



主办:中共安庆市委组织部
承办:安庆市党员教育中心 协办单位:安庆开放大学网络中心
推荐使用IE9以上浏览器或Chrome、Firefox、Safari,在IPAD上可获最佳浏览效果。
Copyright 2024© 皖ICP备20005635号-1 皖公安备340811020002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