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

政务

首页 >> 时政要闻 >> 县区传真 >> 怀宁县

怀宁县村级党组织书记集中培训班开班

  6月29日,怀宁县村级党组织书记集中培训班开班。县怀宁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刘胜江出席开班仪式。

 

  培训班上,县委党校讲师就《接续推进脱贫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作了专题讲座;县纪委、监委相关负责同志就《村级党组织书记如何带头抓好党风廉政建设》作了业务辅导;县扶贫办负责同志就《保持决战决胜姿态、高质量打好脱贫攻坚收官战》作了业务辅导;县农业农村局相关同志就《强化乡村治理举措、发展农村集体经济》作了业务辅导;县政法委相关同志就《村级组织如何做好信访工作》作了业务辅导;县委组织部相关同志就《中国共产党农村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作了解读及业务辅导。

 

  会议要求,各村级党组织要深化思想认识,把握支部书记工作职责;要增强政治功能,提升基层党组织组织力,要突出思想政治引领、强化基层组织建设、增强为民服务本领;要紧密联系实际,推进党的政策落地落实,要始终围绕中心工作、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扎实推进乡村振兴;要坚持以身作则,争做合格党组织领头人,带头强化政治意识、带头遵守纪律规矩、要带头注重知识学习、带头提升品德修养;要坚持干字当头、实字为先,全面增强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力,充分发挥农村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新时代农村改革发展稳定提供更加坚强政治和组织保证,不辜负党的重托、人民群众的期盼。(高波)



主办:中共安庆市委组织部
承办:安庆市党员教育中心 协办单位:安庆开放大学网络中心
推荐使用IE9以上浏览器或Chrome、Firefox、Safari,在IPAD上可获最佳浏览效果。
Copyright 2024© 皖ICP备20005635号-1 皖公安备340811020002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