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

政务

首页 >> 时政要闻 >> 县区传真 >> 怀宁县

怀宁县秀山乡切实加强村干部管理水平

      为进一步汇聚村“两委”班子战斗力、凝聚力,调动村干部工作主动性、积极性和纪律性,怀宁县秀山乡不断提高村干部工作能力水平,切实加强了村干部管理水平。

  该乡从严落实“三会一课”制度,定期推送向各村推送新政策、新精神,包村领导、驻村干部及时组织“两委”干部认真学习贯彻。同时利用远程教育学习平台等加强对村干部的教育培训。该乡主要领导定期与村“两委”班子成员开展谈心谈话,及时了解干部工作状态、思想状态和村情民意,有效推动各项重点工作有序开展。该乡严格落实党务、村务、财务公开制度,认真执行村级各项运转工作制度,不断规范村级工作管理运行机制。并制定了村干部绩效考核办法和督查制度,明确村干部工作职责,优化村干部基础报酬和绩效报酬,将定期督查结果和考核结果与村干部日常绩效相挂钩,达到“干与不干不一样、干多干少不一样、干好干坏不一样”的效果,充分调动了村干部工作积极性。



主办:中共安庆市委组织部
承办:安庆市党员教育中心 协办单位:安庆开放大学网络中心
推荐使用IE9以上浏览器或Chrome、Firefox、Safari,在IPAD上可获最佳浏览效果。
Copyright 2024© 皖ICP备20005635号-1 皖公安备340811020002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