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

政务

首页 >> 时政要闻 >> 县区传真 >> 桐城市

桐城市:用活“党建客厅”打造党建新阵地

微信图片_20221125160308.png

为解决桐城市直机关党建工作特色展示不亮、党建阵地标准不高、党建活动载体缺乏等突出问题,今年来,桐城市直工委通过周密筹划,精心组织实施,融合小而美、红而新的理念打造出党建示范点市直工委党建红色客厅。

红色党建客厅内分红色领航、红色铸魂、红色赋能、红色品牌四个板块分别进行展示,主要涵盖全市机关党组织概况、党建特色工作、桐城名人廉政故事、家风家训名言、桐城修德谚语等内容。同时,将红色元素与桐城剪纸、蛋雕等民俗文化结合,充分展现桐城特色地域文化元素。党建客厅还探索创新融入智慧党建内容,将桐城市直机关党组织架构以及2022年开展创建的特色党建品牌、打造模范机关、开展微党课、实施书记项目和书记领办事项、建设1+3+N示范党建联盟等制成PPT或视频通过电视大屏点播展示,全方位立体式展现市直工委党建特色工作。

据悉,该“党建客厅”是桐城市直机关党建探索的一种创新开放的党建模式,实现活动场所共用、党建资源共享,更好地凝聚机关党建力量,推动市直机关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发展同频共振、互促双赢,进一步发挥党建引领优势,高质量推进机关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 (储星柱 叶庆)


主办:中共安庆市委组织部
承办:安庆市党员教育中心 协办单位:安庆开放大学网络中心
推荐使用IE9以上浏览器或Chrome、Firefox、Safari,在IPAD上可获最佳浏览效果。
Copyright 2024© 皖ICP备20005635号-1 皖公安备340811020002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