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

政务

首页 >> 时政要闻 >> 县区传真 >> 桐城市

桐城市鲟鱼镇:志愿服务队贴近群众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青年强,则国强。11月18日上午,鲟鱼镇举办青年干部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进一步提升青年干部的使命感、荣誉感、自豪感,激发青年干部干事创业的热情和韧劲。

在宣讲会现场,主讲人、青年干部理论宣讲志愿服务队队员胡伟表示:“青年干部要志存高远,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淬炼好作风,激发新作为,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添砖加瓦,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胡伟的一席发言赢得了现场阵阵掌声,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今天的理论宣讲特别生动,将党的二十大报告的丰富内涵与我们日常工作生活学习联系起来,让我对党的二十大精神有了更深刻地理解。”该镇科技特派员光骞说:“今后,我将坚定不移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融入到实际工作中去,奋勇争先,不负时代交给我们青年的责任与使命。”

当前,该镇党委高度重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组建了由党员干部、青年干部组成的理论宣讲志愿服务队。队员们认真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鲟鱼经济社会发展现状和未来发展目标,以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在镇区展开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

近期,该镇理论宣讲志愿服务队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题,以讲述新时代十年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取得的历史性成就为主线,深入社区、非公经济组织、引江济淮工程施工单位持续开展宣讲活动,在全镇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徐呈可)


主办:中共安庆市委组织部
承办:安庆市党员教育中心 协办单位:安庆开放大学网络中心
推荐使用IE9以上浏览器或Chrome、Firefox、Safari,在IPAD上可获最佳浏览效果。
Copyright 2024© 皖ICP备20005635号-1 皖公安备340811020002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