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

政务

首页 >> 时政要闻 >> 县区传真 >> 桐城市

桐城市龙腾街道:“三部曲”做好人才工作

近年来,桐城市龙腾街道党工委高度重视,锐意创新,“三部曲”做好人才工作。

抓好人才摸排管理的“交响曲”。龙腾街道党工委高度重视人才工作,成立由街道党工委书记、办事处主任任组长的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并不定期召开人才工作业务培训会,督导各基层党组织认真摸排辖区内在外及本土人才,建立人才项目库,实行动态更新管理。今年以来,街道累计召开人才工作专项党工委会议3次,现已有人才服务专员124人,共摸排人才4937人,其中在宜人才4749人,在外人才188人。

抓好人才沟通联络的“协奏曲”。街道通过创新工作方式方法,建立人才沟通联络机制,抓住法定节假日和平常在外人才返乡探亲的契机,开展人才座谈会,积极听取人才对建设家乡的意见和建议,同时真诚邀请在外优秀人才能够回乡干事创业,带动村民共同致富。在“七一”等重大节日中,通过开展人才慰问工作,让在外人才感受到党组织的关心和温暖。今年以来,街道累计发放慰问物品170余份,帮助在外人才办实事110余次。

抓好引才育才用才的“进行曲”。“致天下之治者在人才。”街道不断拓宽人才引进渠道,同时注重加强对产业领军型人才、农村实用型人才等优秀人才的选拔培养力度,针对在外优秀企业家等人才,街道还积极开展实地走访活动,向他们表达来自家乡的慰问和对他们工作实绩的肯定。今年以来已到北京、深圳、珠海、广州等地外出开展招财引智活动6次,引进高层次人才1人,技能型、大学生人才25人。(江辉刘敏)


主办:中共安庆市委组织部
承办:安庆市党员教育中心 协办单位:安庆开放大学网络中心
推荐使用IE9以上浏览器或Chrome、Firefox、Safari,在IPAD上可获最佳浏览效果。
Copyright 2024© 皖ICP备20005635号-1 皖公安备340811020002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