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

政务

首页 >> 时政要闻 >> 县区传真 >> 桐城市

桐城市范岗镇:召开电商企业座谈会

为给镇域内电商企业提供经验借鉴和专业性指导,提升企业发展空间,7月25日上午,范岗镇组织召开电商企业座谈会,镇域内桐城市桃花制刷有限公司、安徽弘涂制刷有限公司、桐城午马制刷有限公司、桐城市远威制刷有限公司、桐城市世联进出口有限公司、桐城市金泰装饰材料有限公司等10家企业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会议特邀安徽金枪鱼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专业人员现场详细解读了跨境电商B2B新模式9710的操作流程,从进出口备案、订单申报和报关单申报等层面进行了业务培训。


与会企业代表就企业发展情况、市场前景、外贸出口方面面临的困难和问题以及政策需求等进行交流发言。市商务局相关负责人现场与企业代表进行互动,为企业在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江春杏)


主办:中共安庆市委组织部
承办:安庆市党员教育中心 协办单位:安庆开放大学网络中心
推荐使用IE9以上浏览器或Chrome、Firefox、Safari,在IPAD上可获最佳浏览效果。
Copyright 2024© 皖ICP备20005635号-1 皖公安备340811020002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