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

政务

首页 >> 时政要闻 >> 县区传真 >> 桐城市

桐城市孔城镇:廉政党课助村(社区)两委干部“正家风”

为加强党员干部教育、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6月4日,桐城市孔城镇党委主要负责人对各村(社区)两委主要负责人及其配偶送上一堂廉政党课。


村(社区)两委的主要负责人是群众致富的“带头人”,其政治、品行、能力、作风、廉洁等方面的一举一动、一言一行都影响着身边人,关系着党在群众心中的形象。本次廉政党课通过面对面交心谈话、通报周边发生的家风不正典型案例的方式,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及家属要始终保持对“腐蚀”、“围猎”的警觉,自觉做政治信念坚定、遵规守纪的明白人,做到在岗一分钟、干好60秒,让好家风成就好人生。


活动中,孔城镇纪委还与村(社区)两委主要负责人的配偶签订了助廉承诺书。(廖永红  吴春富)


主办:中共安庆市委组织部
承办:安庆市党员教育中心 协办单位:安庆开放大学网络中心
推荐使用IE9以上浏览器或Chrome、Firefox、Safari,在IPAD上可获最佳浏览效果。
Copyright 2024© 皖ICP备20005635号-1 皖公安备340811020002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