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

政务

首页 >> 时政要闻 >> 县区传真 >> 桐城市

桐城市委书记徐雄主持召开全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第五次会议

1.jpg

图为会议现场。


5月8日下午,桐城市委书记、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组长徐雄主持召开全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第五次会议,进一步推深做实我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市领导江学潮、金秋明、洪长久、金天柱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政法委书记、全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组长郭声琨在全国第一批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和安徽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韵声在全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第二次视频调度会上的讲话精神、安庆市委书记张祥安在安庆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第三次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徐雄在讲话中指出,查纠整改是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的中心环节,是动真碰硬、触及要害的关键时期,直接关系到教育整顿的实际成效。政法系统各单位要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决策部署、中央督导组反馈意见和省委、安庆市委工作要求,强化担当,主动作为,敢于斗争,勇于创新,围绕“五个过硬”要求,突出“四项任务”,抓好“三个环节”,有序有效推进教育整顿工作。


2.jpg

图为会议现场。

徐雄要求,思想认识要再提高,学习教育要再深入,始终把教育整顿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把学习教育贯彻始终,深入细致做好思想发动和政策宣讲,善用正反案例警示教育,切实把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查纠整改的动力,从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抓紧抓实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线索核查要再发力,专项整治要再精准,深入对标对表中央督导反馈问题以及安庆市点出的问题整改,照单全收、举一反三、逐一研究、强化措施、迅速整改,确保各项工作不折不扣落到实处;统筹协调要再强化,责任链条要再拧紧,坚持把党的领导贯穿始终,压实各方责任,强化协同联动,确保教育整顿始终劲头不松、力度不减、标准不降,全力推动教育整顿走深走实,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营造和谐稳定的良好环境。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市委政法委书记江学潮在会上通报了全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进展情况。会议还听取了市政法系统各单位及市教整办线索组关于“3+7”问题的整改措施汇报。


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部分成员单位及市教整办专班人员参加会议。(赵玲玲 姚亚飞)


主办:中共安庆市委组织部
承办:安庆市党员教育中心 协办单位:安庆开放大学网络中心
推荐使用IE9以上浏览器或Chrome、Firefox、Safari,在IPAD上可获最佳浏览效果。
Copyright 2024© 皖ICP备20005635号-1 皖公安备340811020002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