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

政务

首页 >> 时政要闻 >> 县区传真 >> 桐城市

桐城市孔城镇:“三个突出”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为切实提高党员干部的战斗力,从根子上破除形式主义顽疾,桐城市孔城镇以开展主题党日为抓手,三个突出防范形式主义。

突出党性。该镇机关党支部突出党性锻炼,坚持“党建统领”不动摇。通过采取专题学习的方式,组织党员干部学习习近平在2021年春节团拜会上的讲话精神,一方面回望过去让党员干部们红脸出汗,表彰先进鼓劲加油;另一方面展望未来,分析研判该镇发展的优缺点,从而扬长避短,利用该镇良好的生态优势、区位优势和后发优势,打造“康养小镇”、加快乡村振兴步伐。

突出关怀。金地等9个村党总支利用党员活动日开展春节期间走访慰问老干部、生活困难老党员活动,让他们切实感受到了党组织的关怀与温暖。他们纷纷表示,感谢党总支把老干部、老党员记挂在心上,对他们的生活和困难都给予了关怀和帮助,在以后生活和工作中继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对村级经济发展贡献自己的绵薄之力。

突出实效。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一个支部就是一座堡垒。南口等5个村党总支强抓党建,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工作重点,于2月10日开展“营造浓厚疫情防控氛围”主题党员活动日。党总支书记带领总支成员深入村民组悬挂横幅39条,营造浓厚疫情防控宣传氛围。(都旭松)



主办:中共安庆市委组织部
承办:安庆市党员教育中心 协办单位:安庆开放大学网络中心
推荐使用IE9以上浏览器或Chrome、Firefox、Safari,在IPAD上可获最佳浏览效果。
Copyright 2024© 皖ICP备20005635号-1 皖公安备340811020002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