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

政务

首页 >> 时政要闻 >> 县区传真 >> 桐城市

桐城市嬉子湖镇:多点发力推进产业扶贫摸排工作

为扎实推进2020年产业扶贫摸排工作,嬉子湖镇广泛宣传、全面发动、积极引导、多点发力,确保此项工作高质量开展。

广泛宣传政策。受当前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为尽量减少与贫困群众接触次数,同时及时把产业扶贫政策宣传到位,该镇借助网络社交平台向群众开展宣传,为群众答疑解惑,使产业扶贫政策更加深入人心。

全面发动群众。该镇在充分发挥村两委及驻村工作队人员力量的同时,也积极利用帮扶联系人与贫困户之间纽带作用,全面动员具备创业潜力的贫困群众,既要让贫困群众对扶贫政策了然于胸,又要让贫困群众的发展意向跃然纸上。

营造创业氛围。该镇注重激发群众的主动创业意识,鼓励既有能力又有想法的贫困群众大胆发展产业,引导虽有能力但无想法的贫困群众“量身”发展产业,同时鼓励他们适时扩大产业规模,提升经济效益,稳步实现致富目标。(李磊)


主办:中共安庆市委组织部
承办:安庆市党员教育中心 协办单位:安庆开放大学网络中心
推荐使用IE9以上浏览器或Chrome、Firefox、Safari,在IPAD上可获最佳浏览效果。
Copyright 2024© 皖ICP备20005635号-1 皖公安备340811020002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