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

政务

首页 >> 时政要闻 >> 县区传真 >> 桐城市

桐城市开展“满意科长(窗口负责人)”评选活动

为深入推进中层干部“中梗阻”问题专项整治,在全市中层干部中发现一批先进典型,更好激励广大中层干部担当作为、干事创业,12月18日上午,桐城市在该市政务服务管理局三楼会议室召开2019年全市政务服务系统满意科长(窗口负责人)测评会议。

本次测评会议由桐城市委组织部和市直工委牵头有关部门组织召开,邀请部分市党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纪委委员、企业家代表和各镇、街道分管负责同志共58名评委现场打分。通过窗口负责人公开述职和现场打分的形式,确保评出压力、评出动力、激发活力,使其真正成为提高中层干部执行力、改进机关工作作风的有力抓手。

据悉,本次现场测评会议后,桐城市政务服务管理局还将结合平时各窗口工作实绩和群众投诉情况对窗口负责人进行综合打分。根据现场测评得分和综合打分评出满意科长(窗口负责人)初步人选,征求市纪委监委等有关部门意见后公示一周,公示无异议的满意科长人选报市委组织部审定,由市委组织部、市直工委、市人社局、市政务服务管理局联合发文,在全市通报表扬。(刘先旺)


主办:中共安庆市委组织部
承办:安庆市党员教育中心 协办单位:安庆开放大学网络中心
推荐使用IE9以上浏览器或Chrome、Firefox、Safari,在IPAD上可获最佳浏览效果。
Copyright 2024© 皖ICP备20005635号-1 皖公安备340811020002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