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

政务

首页 >> 时政要闻 >> 县区传真 >> 桐城市

李其祥来桐检查指导老干部工作

5月17日,安庆市委老干部局副局长李其祥到桐城市检查指导老干部工作,桐城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金秋明,桐城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吴应国陪同。

座谈会上,检查组听取了老干部工作情况汇报后,李其祥对桐城市老干部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我市离退休干部政治生活待遇全面落实,老干部作用得到充分发挥,老干部活动开展有声有色。在老干部工作上积极努力,有重点、有特色、有突破、有创新,工作成绩显著。同时对我市老干部工作提出了建设性意见。

李其祥一行还参观了部分涉老机构的办公场所,查看了市老干部活动中心、市老年大学。



主办:中共安庆市委组织部
承办:安庆市党员教育中心 协办单位:安庆开放大学网络中心
推荐使用IE9以上浏览器或Chrome、Firefox、Safari,在IPAD上可获最佳浏览效果。
Copyright 2024© 皖ICP备20005635号-1 皖公安备340811020002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