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

政务

首页 >> 时政要闻 >> 县区传真 >> 桐城市

桐城市直工委2019年春节期间开展走访慰问党员活动

2019年春节期间,桐城市直工委开展了慰问活动,适时开展了走访慰问困难党员、老党员、老干部、困难群众等相关工作。共慰问了40个基层党组织,慰问人数达到了1437人,其中包括69名困难党员、722老党员、409名老干部、56名因公牺牲或不幸去世的党员(干部)家属、9名村(社区)老骨干、298名因病致贫的特困群众,帮助410户困难家庭解决了实际困难,听取工作意见、建议73条。

此次慰问由桐城市委组织部下拔部分慰问资金、市直工委拿出党费配套资金、工委下属基层党组织拿出财政配套资金、物品来开展工作。共有6名市级以上干部、市直工委、各级各部门党组织参加了慰问活动,为困难党员、老党员、老干部、困难群众等送去了党的温暖和组织的关怀,慰问人员还询问了被慰问人员的生活情况、身体状况、家庭情况和所面临的困难,向他们表示了真诚的关爱,并向他们征求了相关工作意见和建议。此次慰问活动是加强党内激励关怀帮扶的重要举措,该市直工委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取得了实效,充分发挥了党组织关爱党员、联系群众的作用。(倪冬玲)


主办:中共安庆市委组织部
承办:安庆市党员教育中心 协办单位:安庆开放大学网络中心
推荐使用IE9以上浏览器或Chrome、Firefox、Safari,在IPAD上可获最佳浏览效果。
Copyright 2024© 皖ICP备20005635号-1 皖公安备340811020002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