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

政务

首页 >> 时政要闻 >> 县区传真 >> 桐城市

桐城市市直机关、镇(街道)内设机构负责人进修班开展党性教育异地培训

1116日,桐城市直机关、镇(街道)内设机构负责人进修班赴安徽省委党校开展为期一天的党性教育异地培训。上午,省委党校党史党建部段兴权教授为学员作《全面从严治党的治本之策——新修订<纪律处分条例>解读》专题授课。通过段教授深入系统的辅导,参训学员了解了《条例》修订的意义和原则,掌握了《条例》的主要内容和精神实质,抓住了贯彻落实好《条例》的关键点,领悟了忠诚、服从、干净、为民、务实修身的核心要义,增强了底线意识、红线意识和敬畏意识。下午,参训学员赴省委党校党性教育纪念馆参观学习,接受党史、党性教育。在讲解员的解说中,参训学员先后参观了“党性修养、立身之本”、“理想信念、精神之钙”、“纪律规矩、行为底线”、“作风形象、人心向背”、“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五个展厅。参观完毕全体党员在鲜红的党旗下进行庄严的宣誓,重温入党誓词。通过参观学习,重温党的历史,加深了对党的性质、宗旨、传统、作风的理解,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严明了纪律规矩,进一步增强了党性教育的效果。(赵静)



主办:中共安庆市委组织部
承办:安庆市党员教育中心 协办单位:安庆开放大学网络中心
推荐使用IE9以上浏览器或Chrome、Firefox、Safari,在IPAD上可获最佳浏览效果。
Copyright 2024© 皖ICP备20005635号-1 皖公安备340811020002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