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

政务

首页 >> 安庆先锋微信

潜山市、宜秀区党政主要负责同志调整!

潜山市、宜秀区党政主要负责同志调整!

5月13日下午,潜山市召开全市领导干部会议,宣布省委、安庆市委关于潜山市委、市政府主要负责同志职务调整的决定。安庆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胡红兵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安庆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非公工委书记桂锐同志宣布了安庆市委决定。

安庆市委研究并经省委同意:梅耐雪同志任潜山市委书记;张劲松同志不再担任潜山市委书记、常委、委员职务;王国林同志任潜山市委委员、常委、副书记,提名为潜山市人民政府市长候选人。

宜秀区委、区政府主要负责同志调整

5月13日下午,宜秀区召开全区领导干部会议,宣布市委关于宜秀区委、区政府主要负责同志职务调整的决定。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胡红兵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非公工委书记桂锐同志宣布了市委决定。

市委研究并经省委同意:郑志同志任宜秀区委书记;娄雪松同志不再担任宜秀区委书记、常委、委员职务;吴曙同志任宜秀区委委员、常委、副书记,提名为宜秀区人民政府区长候选人。


主办:中共安庆市委组织部
承办:安庆市党员教育中心 协办单位:安庆开放大学网络中心
推荐使用IE9以上浏览器或Chrome、Firefox、Safari,在IPAD上可获最佳浏览效果。
Copyright 2024© 皖ICP备20005635号-1 皖公安备340811020002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