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

政务

首页 >> 安庆先锋微信

安庆四地党政主要负责同志调整!

迎江区委、区政府主要负责同志调整

5月13日上午,迎江区召开全区领导干部会议,宣布市委关于迎江区委、区政府主要负责同志职务调整的决定。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胡红兵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非公工委书记桂锐同志宣布了市委决定。

市委研究并经省委同意:章洪海同志任迎江区委书记;尹志军同志不再担任迎江区委书记、常委、委员职务;汪世平同志任迎江区委委员、常委、副书记,提名为迎江区人民政府区长候选人。


望江县委、县政府主要负责同志调整

5月13日上午,望江县召开全县领导干部会议,宣布市委关于望江县委、县政府主要负责同志职务调整的决定。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胡红兵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非公工委书记桂锐同志宣布了市委决定。

市委研究并经省委同意:霍辉同志任望江县委书记;李跃云同志不再担任望江县委书记、常委、委员职务;方勇同志任望江县委委员、常委、副书记,提名为望江县人民政府县长候选人。

怀宁县政府主要负责同志调整

5月13日上午,怀宁县召开全县领导干部会议,宣布市委关于怀宁县政府主要负责同志职务调整的决定。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编办主任曹金陵同志出席会议,宣布了市委决定并讲话。

市委研究并经省委同意:陈宏同志任怀宁县委委员、常委、副书记,提名为怀宁县人民政府县长候选人;余学峰同志不再担任怀宁县人民政府县长职务。

岳西县政府主要负责同志调整

5月13日上午,岳西县召开全县领导干部会议,宣布省委市委关于岳西县政府主要负责同志职务调整的决定。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编办主任曹金陵同志宣布了省委市委决定。

市委研究并经省委同意:江春生同志不再担任岳西县人民政府县长职务,提名何斌同志为岳西县人民政府县长候选人。


主办:中共安庆市委组织部
承办:安庆市党员教育中心 协办单位:安庆开放大学网络中心
推荐使用IE9以上浏览器或Chrome、Firefox、Safari,在IPAD上可获最佳浏览效果。
Copyright 2024© 皖ICP备20005635号-1 皖公安备340811020002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