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

政务

首页 >> 自身建设 >> 保密法制宣传教育专栏

市委组织部开展国防形势和革命传统教育宣传活动

8月4日下午,市委组织部组织开展“国家安全及保密宣传教育”,国防形势和革命传统教育以及《退役军人保障法》学习主题党日活动,部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会议通报了我省2021年度保密违法违纪案件查处情况,组织学习《关于进一步加强和规范保密工作的通知》和《退役军人保障法》,组织观看了国家安全宣传教育片《间谍罪名的背后》。

会议要求机关干部职工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强军思想和关于退役军人工作重要论述,抓好双拥工作落实,扎实做好困难优抚对象走访慰问和帮扶救助。


主办:中共安庆市委组织部
承办:安庆市党员教育中心 协办单位:安庆开放大学网络中心
推荐使用IE9以上浏览器或Chrome、Firefox、Safari,在IPAD上可获最佳浏览效果。
Copyright 2024© 皖ICP备20005635号-1 皖公安备340811020002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