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

政务

首页 >> 自身建设 >> 保密法制宣传教育专栏

市直单位第一保密协作组2021年第二次会议召开

WPS图片-修改尺寸.jpg

11月4日下午,市委组织部组织召开了市直单位第一保密协作组2021年第二次会议,市直单位第一保密协作组各成员单位保密办主任和保密员参加会议,市国家保密局副局长张继培作业务培训和指导讲话。


会上集中学习了近期保密工作相关文件,张继培带领解读重点文件精神,分析了当前新技术、新手段条件下,市直单位保密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挑战,结合当前市直单位保密工作中存在的重大风险点,对各成员单位进行了有针对性的保密业务知识培训。


最后,会议就今年年底前的重要保密工作进行了座谈交流,明确了相关工作完成的时间节点和任务目标。



主办:中共安庆市委组织部
承办:安庆市党员教育中心 协办单位:安庆开放大学网络中心
推荐使用IE9以上浏览器或Chrome、Firefox、Safari,在IPAD上可获最佳浏览效果。
Copyright 2024© 皖ICP备20005635号-1 皖公安备340811020002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