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

政务

首页 >> 自身建设 >> 保密法制宣传教育专栏

市委组织部开展国家安全及保密、信用体系建设宣传教育活动

5月27日下午,市委组织部开展国家安全及保密,信用体系建设宣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部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会议通报了我省2021年度保密违法违纪案件查外情况,组织学习了市委组织部机关《关干进一步加强和规范保密工作的通知》和《安庆市2022年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要点的通知》,组织观看了国家安全宣传教育专题片。

会议要求机关干部职工要进一步增强保密意识和保密观念、诚信观念,规范保密程序,定期开展保密检查,时刻保持清醒头脑,不越保密底线红线,严防失泄密发生。


主办:中共安庆市委组织部
承办:安庆市党员教育中心 协办单位:安庆开放大学网络中心
推荐使用IE9以上浏览器或Chrome、Firefox、Safari,在IPAD上可获最佳浏览效果。
Copyright 2024© 皖ICP备20005635号-1 皖公安备340811020002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