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

政务

首页 >> 自身建设 >> 保密法制宣传教育专栏

市委组织部机关开展专题保密党课报告和党员活动日活动

12月25日下午,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部保密办主任韦文明讲授保密专题党课,部机关全体党员参加。

韦文明指出,保密工作是党的“传家宝”、“生命线”,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都不能丢、不能忘。务必保持清醒头脑,深刻理解保密工作无小事,出不得事,也出不起事。

韦文明要求,要加强保密宣传教育,引导涉密人员深刻认识失泄密的易发性和危害性,真正在思想上警醒起来、重视起来。要切实增强保密观念、切实履行保密职责、切实遵守保密制度,杜绝任何失泄密事件的发生。

党课报告会结束后,开展了机关四季度入党的党员集体过政治生日活动,3名党员重读了当年入党志愿。听后大家纷纷表示很受感动,一致认为过政治生日是一次增强党员的光荣感、责任感和使命感过程,同时也是检验思想认识是否深化、行为是否达到党员标准、理想信念是否坚定的自我对照检查的过程。




主办:中共安庆市委组织部
承办:安庆市党员教育中心 协办单位:安庆开放大学网络中心
推荐使用IE9以上浏览器或Chrome、Firefox、Safari,在IPAD上可获最佳浏览效果。
Copyright 2024© 皖ICP备20005635号-1 皖公安备340811020002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