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

政务

首页 >> 时政要闻 >> 组工速递

市委组织部理论学习中心组 召开学习(扩大)会议

1月22日,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李明月主持召开市委组织部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推动金融高质量发展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对政法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传达学习《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全面推进美丽中国建设的意见》文件精神及全国、省市有关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举措。

0122 04.jpg

李明月指出,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高瞻远瞩、视野宏阔、思想深邃、内涵丰富,全市组工干部要抓好学习、抓好贯彻。并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深刻阐述了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科学回答了我们党为什么要自我革命、为什么能自我革命、怎样推进自我革命等重大问题,明确提出了“九个以”的实践要求,对持续发力、纵深推进反腐败斗争作出战略部署,是新时代新征程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根本遵循。全市组织系统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在全面从严治党中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切实扛起全面从严治党重大责任。

李明月要求,要细照笃行,做到“眼里有活、肩上有责”。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自觉对标根本遵循、决策部署、工作要求,始终把组织工作放在大局下谋划推进,找准组织工作服务保障大局的支点,谋划一批项目、策划一批行动、设计一批方案、落实一些举措,做到组织工作在中心之内、不在中心之外。要守正创新,做到“手上有招、执行有力”。推进新时代组织工作高质量发展,既看到差距和不足,也看到优势和潜力。要善于以调研破题、以改革答题、以借鉴解题,持续在巩固、优化、提升上下更大功夫,做到能干会干善干,争取做出更多精品、更多示范。要从严从实,做到“脑中有弦、心中有戒”。坚持严的基调、落实严的措施、营造严的氛围,贯彻推进自我革命“九个以”的实践要求,完善从严管理监督干部制度体系,加强干部全方位管理和经常性监督。同步推进从严治部,带头坚持“忠专实、勤正廉”,以自身清、自身正、自身硬带头营造良好政治生态和社会风气。

会上,部分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作了研讨发言。


主办:中共安庆市委组织部
承办:安庆市党员教育中心 协办单位:安庆开放大学网络中心
推荐使用IE9以上浏览器或Chrome、Firefox、Safari,在IPAD上可获最佳浏览效果。
Copyright 2024© 皖ICP备20005635号-1 皖公安备340811020002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