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

政务

首页 >> 时政要闻 >> 组工速递

市委组织部领导班子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

1月18日,市委组织部领导班子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李明月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第五联络服务专班到会指导。

0118 01(1).jpg

市委组织部对开好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会前严格落实会议方案规定的各项任务,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开展专题学习,并结合前期调研走访、听取意见建议等情况,精心组织学习研讨,广泛开展谈心谈话,认真准备班子对照检查材料和个人发言提纲。

会议通报了市委组织部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主题教育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林云飞代表班子作对照检查,李明月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班子成员依次对照检查,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李明月在表态讲话时指出,要筑牢绝对忠诚的政治信仰。以坚持和加强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为最高原则,以忠诚为党护党、全力兴党强党为根本使命,带头把讲政治贯穿组织工作始终,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强化立行立改的政治自觉。坚持“当下改”与“长久立”相结合,针对查摆出的问题和不足,项目化推进、闭环式整改,做到立行立改、即知即改、真改实改,切实将整改落实成效巩固下来、坚持下去。要扛起担当作为的政治责任。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围绕中心大局、聚焦主责主业,扎实推进凝心聚魂、选贤任能、育才聚才、强基固本各项任务,奋力推动组织工作再上台阶。要创建模范过硬的政治机关。坚持“忠专实”“勤正廉”,务实公道正派的组工作风、弘扬创先争优的组工精神、坚守清正廉洁的组工本色,带头营造良好政治生态和社会风气,持续创建模范机关、锻造过硬队伍。


主办:中共安庆市委组织部
承办:安庆市党员教育中心 协办单位:安庆开放大学网络中心
推荐使用IE9以上浏览器或Chrome、Firefox、Safari,在IPAD上可获最佳浏览效果。
Copyright 2024© 皖ICP备20005635号-1 皖公安备34081102000207号